從新手到高手:我的外匯交易進化史

我的外匯交易生涯始於一連串的挫折和失敗,直到我發現了吳宗祐和他在正規教育學院開設的「一對一手機APP,MT4、MT5模擬賬戶教學」課程。之前,我在市場上的每一次嘗試都是基於一個錯誤的假設:我以為我能夠依靠直覺交易。然而,這次偶然的發現使我意識到,真正的轉變需要從根本上改變我的交易思維和策略。

這個課程從基礎知識教起,逐步引導我探索外匯交易的各個階段。在學習順勢單的過程中,我開始了解到,識別市場趨勢的重要性遠超過我先前的預期。這一發現不僅豐富了我的交易技巧,也提高了我的市場敏感度。

從新手到高手我的外匯交易進化史

當進入到逆勢單的學習階段,我的視野更加開闊。我學會了即使在逆境中,也能找到穿透市場的機會。這一轉變的背後,是吳宗祐老師無微不至的指導和鼓勵,讓我在面對市場波動時更加自信。

至關重要的第四階段,即學習在遭遇交易挫敗後如何迅速回血,這不僅是技巧上的提升,更是心態上的重建。我學到了在面對失敗時如何從中吸取教訓,並且堅韌不拔地再次面對市場。

從新手到高手我的外匯交易進化史

通過正規教育學院的學習,我不僅掌握了外匯交易的策略和風險管理,更重要的是學會了在動盪不安的市場中如何保持冷靜和自律。這一切的學習過程,使我從一個亂下單的新手,成長為一名有策略、有計畫的交易專家。

從新手到高手我的外匯交易進化史

現在,我以自己的交易進步和成就為傲,並且經常在社交圈子中分享我的經歷,將正規教育學院和吳宗祐老師介紹給更多像我一樣渴望進步的交易者。這段學習旅程不僅提升了我的交易技能,更讓我在面對挑戰時有了堅不可摧的信心。

https://www.purelysch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w4rym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